close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1期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永恆星曲育駿,永恆星曲官方,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官方網站,永恆星曲官網,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官方,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 攻略,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永恆星曲,永恆星曲官網,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Online
(記得將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網頁遊戲:育駿科技《永恆星曲》

 

HI,各位領主大家好,我是永恆星曲的小編。為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永恆星曲的世界以及高手們對於各個職業心得,小編特別企劃「永恆星曲英雄榜」的單元,小編我將會深入最前線,為各位領主訪問各個職業的風雲人物,讓各位領主了解高手們的裝備和技能的配法,以及了解高手們背後的辛酸血淚!

 

本期星曲英雄榜,小編特別專訪了《ksc1》的「西門追月」,趕快來瞧瞧本次的專訪內容吧!

 

※個性開朗的雙子男


    

        當小編第一次找上西門的時候,他很阿莎力的答應了本次的專訪,但是卻告訴小編他緊張得要命,不過他很樂意接受小編的專訪,首先請西門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追月:大家好,我是西門追月,真的超級榮幸能夠接受第一期「永恆星曲英雄榜」這個單元訪問,我目前遊戲的世界是《ksc1》,我的星座是雙子座,血型是O型,目前沒有女朋友喔!!!

(個性開朗但是卻用了一張陰沉沉的大頭圖,難道這就是雙子座的雙重人格嗎!?)

 

小編:有沒有需要我們幫你公開徵求找個女朋友呢??

 

西門追月:阿,這個不用啦,我會害羞……而且我現在暫時不交女朋友啦!!

 

小編:請問一下您目前接觸星曲大概有多久的時間呢?

 

西門追月:大概兩個多星期,從永恆星曲一開服那天我就加入嚕,一直努力到現在呢!我這麼支持你們有甚麼獎品嗎??

 

小編:你真是我們的忠實粉絲阿,讓小編好感動!,既然這樣小編特別優待你,稍後幫你徵婚!

 

西門追月:……>"<



※廣體範圍的重砲手,超越極限的法師 



小編:請問一下您玩的職業是哪一種呢?以及你覺得這個職業最棒和最吸引你的地方有哪些?

 

西門追月:我的職業是法師,法師有別於其他的職業,就在於能夠針對敵人進行廣範圍的高傷害攻擊,一口氣清光,殺到他們片甲不留,絕對不拖泥帶水!再加上又有輔助性的技能,是遊戲內唯一能夠主動補血的職業,搭配著雙天賦功效,可以讓我能夠在適應各種狀況去切換技能,不論是要化身成重砲手還是治療手都游刃有餘。


(魔攻和魔防都有不錯的表現)

 

小編:聽起來真棒,連我都心動想要去玩法師了呢!那請問你對於法師的技能中,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技能呢?

 

西門追月:不管是打怪還是打團戰,首推的技能就是「烈焰」以及「隕石」兩個技能了,這兩個技能都是無視前排或者是後排,同時攻擊力也不低,一般戰鬥的時候施放這兩個技能,通常可以耗去敵人一大半的血量,再搭配對手的火力支援,輕鬆的除掉所有的障礙。

 

小編:可否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在PK會戰的時候,施放技能的一些順序呢?

 

西門追月:以我的話,進入戰鬥畫面後我會使用「烈焰」開場,再來是施放「電流」,怒氣夠了之後施放「隕石」,通常我會盡量積蓄我的怒氣,這樣才可以施放比較高等級的範圍技能。

 

小編:有些法師在配置技能的時候,並不會將奧義技能點出來,您本身建議使用奧義的招數嗎?

 

西門追月:通常高魔功的法師,光是施放烈焰和隕石就足夠消除對手大半的血量了,所以我本身並沒有學奧義招數,反而是把相關點數加強投資在「烈焰」和「隕石」身上。

 


※慎選裝備及搭配的寶石,達到事半功倍


小編:裝備的部分你會選擇使用那一種的套裝系列呢?

 

西門追月:初期的玩家,可以選擇2030套裝,較為辛苦的作法是將20套裝強化到最頂級,然後稱到35級的時候換上競技場的套裝,可是這段期間會過得比較辛苦一些!


(史詩的飾品是透過首次儲值任意金額就可獲得,對初期的效益幫助很大)

 

小編:關於寶石的搭配,有沒有什麼小技巧呢?

 

西門追月:建議全身至少有3級寶石,其中以法師來說,主推魔攻、魔防、物防三種寶石,能夠有效地增強自己的戰鬥力,如果血量太少,也可考慮生命寶石,至於格檔、統帥、暴擊,個人認為不太需要,這部粉我屬於穩扎穩打,有效的提升戰力為主!至於裝備的順位,建議是魔攻 > 物防 > 魔防,法師本身有技能可以提高魔防,因此將魔防擺在第三順位。


 

(超多金色的星運,可見西門在星運上也下了不少功夫)

 

※星情告白


小編:針對目前遊戲內,有沒有你覺得欣賞的玩家呢?可否大概說一下你覺得欣賞它們的地方有哪些??

 

西門追月:有阿,就是我們公會的大家長Anson,還有muggle和卯月。其中Anson真的很厲害,他是一個高攻擊的射手,在星運搭配上女神之觸和死神之眼後,就算耗了他的血量,也可以在一瞬間恢復,之前他還沒有星運的時候我還打得贏,現在裝備上了這兩個,我就沒辦法贏他嚕

 


小編:有沒有想要對永恆星曲這款遊戲說一句話呢?

 

西門追月:錢錢錢!!給我黃金其餘免談,多來點黃金任務吧>”<

 

小編:謝謝西門追月接受小編的專訪,希望大家能夠在您的建議之下,跟您一樣變成高手呢!

 

西門追月:謝謝小編,我在這邊也祝大家玩得愉快喔!....永恆星曲,讚啦!!

 

 



      非常感謝西門追月接受本次的專訪,讓各位領主們對於法師這個職業能夠有更深入的認識喔!本期的「永恆星曲英雄榜」到這邊就告一段落嚕,請各位領主們期待下一次的專訪喔!


        如果各位領主有發現任何的奇人異事希望小編採訪,可以跟寄送mail到我們的客服信箱,或者前往客服中心和粉絲團留言,小編會想盡辦法幫來幫領主們訪問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