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Y C.

 

 

不知道其他女孩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煩惱?

我的臉超級容易脫妝!!!

每次打扮好美美的出門,

回家妝都脫到比不化裝還醜!!!

所以除非是必要狀況,

不然可以的話盡量少化裝囉!

所以妝前的保養其實真的是年輕美麗的祕訣唷!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連韓國名模也愛用、影劇圈造型達人都大力推薦的台灣保養品【BEVY C.】

 


 

稍微介紹一下我【個人的狀況】: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

眼睛四周(主要是黑眼圈處)的皮膚又特別乾...

因為膚色偏白,所以無論選用隔離霜或是BB霜,

一定都會挑選比膚色還稍微偏白的產品,

很容易脫妝(我已經試過無數產品了

所以平常還是盡量少上妝~

因此對我來說,最主要的需求就是「上妝服貼度」、妝後持久度」和「妝後控油度」了!!!



 

接下來是小小的心得分享~主要有三部份

 品牌介紹&產品DM

 體驗—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精華

 體驗—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眼唇精華

 

 

關於 BEVY C. .............

或許大家有點陌生,

不過它可是眾多影劇圈造型師達人一致背書推薦的

 

並有來自韓國名模的推薦~

直擊!! BEVY C. interview 韓國名模 from BEVY C. on Vimeo.

直擊!! BEVY C. X 韓國名模 拍攝花絮-1080p from BEVY C. on Vimeo.

 

可以參考它們官網的達人推薦:http://www.bevyc.com/?page_id=2559

這裡的達人推薦資訊很豐富完整,並且也不斷 update~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Lumiwhite Series 光透幻白系列」 

 

這系列產品的特色有:

 高保溼成份

 打造肌膚亮透白皙成份

 清爽無負擔

 上妝同時就能保養

 能完全與粉底融合,使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


每一點都正中我心阿!!!

對已經不再是二八年華的我來說,

真正的美麗,必定是保養大於上妝,

保養作的徹底(包含卸妝、清潔、保養、隔離等),

肌膚的負擔一定會愈小!!!

 

所以如果可以再為我的肌膚多爭取點美麗,

這樣的保養絕對是少不了了!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試試看怎樣才是真正的嫩白!

 


 

這是收到的產品外包裝~

總共有三樣:

 產品DM小冊

 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精華

 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眼唇精華


不只盒裝本身有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及介紹,

還附上一本DM 小冊子,

詳細的介紹 BEVY C. 「品牌故事」、「達人推薦」和「一系列的產品介紹」,

並有北市衛妝的核准字號

使用者有任何疑問也可以撥打「諮詢專線」,

或上它們的官方網站查詢瞭解唷!

 

【產品DM 全冊】

 


 

 

【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精華】

 

 

平常上妝差不多 6 小時就開始脫妝了,

很難想像一整天下來到晚上我會長的多可怕吧...

之前也不太瞭解原來有妝前保養這個步驟,

也只是盡量不要讓妝停在臉上太久~不然就是一直狂補...

詳細成份及作用:

使用方法&步驟:

 

先來試試質地

精華液的質地很溫順不會讓皮膚有排斥感

在按摩的過程中推摩的延展性蠻好的(對我來說用量也蠻省的)

吸收度也不錯

因為我媽的手比較乾燥,所以先以媽媽的手來試試:

使用前」—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我媽的手乾到有明顯的細紋,擦完隔離霜只是更乾而已...

使用後」— 手變得很滋潤、看得出來是充滿水分的~隔離霜也很服貼自然! 

 

貼心的按壓設計

以按壓次數控制不同膚質的用量

只要與底妝融合後,

就可以擁有輕透的妝感囉!

是不是無敵方便&簡單?!!

 

均勻混合後,開始塗抹於全臉:

黑眼圈的部份更好蓋了

而且整個妝感很輕透自然~很像沒有上妝本來就這麼白皙透亮~

我媽說我之前(直接上底妝或隔離霜)的臉色感覺像妝感偏重的死白...

現在的臉色比較自然像肌膚本身透出的亮白

聽了我飄飄飄的~~~

輕透的底妝融合度果然令人激賞!


其實不只在妝感的貼合度,

妝後的控油度也是讚,

使整個妝感的持久度都上升了!

不睽是妝前保養的人氣品牌,

真的是作口碑的!

 

使用與未使用妝感的控油度真的差很多!

看我平常沒使用脫妝情況有多嚴重...(看看看!鼻翼跟眼周是怎麼回事...)


 


 

【光透幻白妝前保溼眼唇精華】

 

在一定年紀後,

眼睛周圍和唇部的保養對我而言相對變得重要,(聽說是最快洩露女人年齡的!)

很多人其實也常常忽略眼周和唇部這種細微的保養

讓歲月的痕跡悄悄留在臉上...

詳細成份及作用:

 

採用滴管的設計,

視每個人所需的用量不同可以自行調整唷~(不會一不小心失手就浪費了一大堆),

 

沒有太重的人工香精,

通常一滴就足夠我一次的用量(還蠻省的),

質地蠻溫和的~眼周這樣脆弱的肌膚也都蠻能吸收

將精華液慢慢以中指按壓後,

眼睛四周變得比較保溼,不會覺得繃繃或乾乾的

再加上適度的按摩

會使眼周四周的妝感更服貼唷

也不會因為上妝而傷害我們最脆弱的眼周跟唇部!

 

偶爾也可以化裝棉沾適量溼敷於眼唇,

定期為我們脆弱的眼唇做 SPA 呢!


未使用時」— 我的眼睛四周很乾不吃妝遮暇膏很難遮的了我的黑眼圈...唇部也偏乾

使用完後」— 當然要配上適度的按摩、並且持之以恆的使用下

使用完後」— 眼周在上妝時,比較吃妝,我的遮暇膏終於有用了!唇部也較水嫩

使用完後」— 我會有恆心的繼續使用的!!!



 

想想自己平常嚴於把關的保養竟然還漏了這幾個步驟!

現在因為【BEVY C.】知道了「妝前保養」這步驟而上了寶貴的一課,

這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若可以變得更漂亮、更愛自己~

何樂而不為呢?

 

以上部份資訊及圖片來源為 BEVY C. 官網及臉書加以重點整理~

商品更詳細的介紹&購買資訊,

官網及臉書都有清楚的說明唷!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參考參考~

 

網站網址如下

http://bevy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鞠躬)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佳琪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