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可防蚊又對人體無害的產品,加上它實在很方便,只要配戴於手腕或腳踝處就可讓蚊蟲離你遠遠的,真的是很方便又好用的產品耶~


每到假日總會帶小朋友去散步或是戶外走走,多曬曬太陽有益健康嘛!可是問題來了,戶外總有很多蚊蟲喜歡叮咬他們,也不曉得是小朋友的肉比較嫩還是他們的體溫比較高,總會吸引些蚊蟲,所以每次我要帶他們出去總要準備些防蚊物品,像是藥膏(叮咬時可塗抹)、防蚊濕紙巾...等等,反正就是東西一大堆就是了,實在是有夠麻煩哩~


最近我看到通路王有開放報名試用一項產品,那產品滿吸引我的,是什麼啊?那就是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最近這類的產品很夯耶!只要戴上它蚊蟲就不敢接近你,這個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我相當適合,之前就看電視報導過了,一直想買來用看看,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我當然要試試囉~


很開心的如我所願的我入圍哩!其實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有多款的顏色供人選購,有甜美粉、清新綠、天空藍及檸檬黃,每款的顏色都很好看耶!



相信大家一定在電視或網路上看過類似這種產品,當然也有所謂的"山寨版"囉!其實要辨識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很簡單,只要看幾個地方就能輕鬆辨識囉!(如下圖),有了這幾樣辨識方法是不是就不用擔心買到仿冒品啦~


這是我收到的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只要看到有關小朋友的東西總是眼睛睜的特別大,要是單身時我可能不會注意到這類的產品。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正是蚊蟲肆虐的時期,所以當我看到可防蚊又對人體無害的產品,加上它實在很方便,只要配戴於手腕或腳踝處就可讓蚊蟲離你遠遠的,看到它這麼方便真的很吸引我哩~



外包裝背面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像是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尤其是注意事項有幾點要特別注意一下~
●使用後請洗手
●若有過敏現象請先暫停使用
●若有碰觸到眼睛或嘴巴,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乾淨。
●孕婦避免使用
●只能外用,若孩童使用時,請注意勿因顏色鮮艷而吞食。


那什麼時候可以使用它呢?其實它適用的範圍相當廣泛,像是外出運動、做日光浴、爬山、推小朋友外出散步,甚至連阿兵哥站崗也適用唷~


還有一點要別注意,就是使用完畢之後,若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記得要丟垃圾桶,不要往馬桶裡頭丟,以免造成阻塞~

要使用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很簡單,只要延著虛線剪開,然後拿出防蚊手環就行囉~


這就是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上面一個個洞洞的作用就是可依照個人手或腳的粗細自行調整~


你看就像這樣調整好大小之後再將白色的塑膠扣子穿過洞洞就固定囉!很簡單吧~


還沒試用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時,我滿好奇它為何能讓蚊子離的遠遠的,原來它含有香茅成份啊!味道還滿濃的但不會刺鼻不好聞的氣味唷!味道也很持久耶!蚊蟲一向最怕這味道了!之前有帶淇和凱去綠世界,園區當時為了防蚊就是使用香茅,感覺挺有效的。這次試用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我覺得很放心,也覺得很方便,另外一方面看它的成份很天然,之前我總會點電蚊香片驅蚊,可是總覺得那味道人體吸了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現在有了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我再不用擔心蚊蟲會來叮咬家中的小寶貝及擔心有害物質會對他們造成傷害了~

網站網址

http://bugslo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防蚊手環,bugslock 防蚊手環,防蚊手環效果,防蚊手環哪裡買,天然防蚊手環,防蚊手環diy,bugslock 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bugslock驅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佳琪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