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輕熟齡的年紀...對一些特別字樣的保養品也變得特別的注重

以前青春期只要注意抗痘

現在則是保濕、亮白、抗皺......  什麼都要來~

所以當看到產品有"青春"兩字 我總會特別的關注一下

而且大家也知道某牌的青春露是小舞慣用的產品啊!

當看到他牌的"青春露" 這三個字 

我真的會特別敏感  想試看看呢 呵呵

 

這次通路王就跟【Life Key】合作

推出體驗他們家"亮顏抗齡青春露"的活動

小舞當然要來報名嚕~~

當然當然也開心的徵選上了 

所以可以跟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款"青春露"

 

沒多久後就收到產品嚕~

在外面還用了氣泡紙包住!

現在的廠商都好貼心 也很寶貝自家的產品呢~

 

【Life Key】亮顏抗齡青春露

採用白底+紅色塊的配色

整個感覺很清爽又乾淨

(我總覺得這類抗皺產品總好愛用紅色喔 哈哈 )

 

外盒的質感感覺相當不錯

乾淨又清爽 看起來很舒服~

每瓶亮顏抗齡青春露有120ml

 

在盒子的背面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

適用的膚質、全成分、用塗、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方法

都在盒子的背面有清晰又完整的介紹

盒底的部分則印有出廠的日期唷!!

 

瓶身是很有設計的曲線瓶

白底搭上簡單的字樣  整體相當的乾淨又清爽

經過設計的細長瓶身非常好拿取

擺放著也不容易傾倒

採用硬質的塑膠瓶裝著  所以120ml拿起來也不會過重

擺在化妝桌上乾淨的外表相當搶眼阿 哈哈

 

【Life Key】亮顏抗齡青春露採用按壓式的設計

喔喔喔~~這是我的最愛啊!

好方便的取用設計

只要直接將亮顏抗齡青春露按壓出在化妝棉上就可以了!

不用在那邊倒來倒去  相當的好控制使用量唷~~

 

質地部分亮顏抗齡青春露呈現的是液態狀的質地

屬於比較有潤度的化妝水型態 不過是液狀的唷!

是款帶有潤度的輕透化妝水

味道呈現淡淡的淡雅香氣

非常淡的柔香 用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負擔~

帶有些許潤度的亮顏抗齡青春露非常好推開

也很容易沾附在化妝棉上

 

吸收的速度我覺得蠻快的唷!!

稍微的輕拍就會讓亮顏抗齡青春露整個讓肌膚吸收了

表層的肌膚摸起來非常的水嫩也很柔軟

肌膚有整個吸足水分的彈性度

摸起來的肌膚水水嫩嫩  觸感很棒呢!

 

來看看使用前後吧!

使用後的肌膚可以感覺到有點緊緊的

不過摸起來有水嫩又有彈性 肌膚的表面也乾爽不黏膩

 

【Life Key】亮顏抗齡青春露實際使用在臉上

臉上的肌膚會在使用之後感覺到一些些緊緊的  不是緊繃感唷!

整個肌膚感覺是很舒服的

就算這季節變成敏感肌的小舞用起來也沒有不舒服的現象

用後肌膚不會發紅 或癢癢的

我覺得肌膚感覺到緊緊卻又蠻舒服的~

肌膚的觸感變得很飽水又柔潤

飽水度感覺有提升 所以肌膚彈性變得比較好的感覺~

用了一陣子臉上也感覺有健康的光澤感

 

 小舞 *【Life Key】亮顏抗齡青春露總心得

這次很開心又能體驗到新產品啦!!

我真的對"青春露"這類的產品不太有抵抗力

年紀到了嘛...總會有些需求阿~

其實這種季節有時候很容易讓我的肌膚呈現不安定的狀態

保養就只能回到最原始的"保濕"

這次體驗了 Life Key的亮顏抗齡青春露

小舞的臉沒有產生敏感的現象唷!

用起來肌膚也覺得蠻舒服的

而且它的味道很淡 小舞蠻喜歡的唷!!

用後的肌膚變得好水嫩 彈性度也有提高的感覺

這款青春露很像是水狀的化妝水 不過帶有些許的潤度

所以在化妝棉的使用上很方便

如果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

還可以用化妝棉沾滿亮顏抗齡青春露使用濕敷來加強保濕

濕敷過的肌膚更水嫩耶~

網站網址

http://lifeke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佳琪的網誌 的頭像
張佳琪的網誌

張佳琪的網誌 的部落格

張佳琪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