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回aya參加的2011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 通路王試用大街(夏日慶典3部曲)嗎?
對壓~其實因為當天帶肉丸先生一起去
害的aya我只有吃到一個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豆乾啦>"<
一回到家aya就發現有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體驗耶!!
一樣隘吃的aya我怎能不參加勒~ 哈哈報名報名  我要吃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啦!!

1950460241.jpg

沒想到吧~哈哈aya一直都很幸運我又中獎啦~
而且阿~超及幸運的說~收到商品時可是一大箱說@@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真的超級大方的啦~ ))開心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jpg

一次提供了4樣不同口味的體驗唷~內容有
香滷豆乾 香滷鴨翅 香滷雞腳 煙燻頭皮絲  哇哇~都是aya我最愛吃的啦~
(除了~~煙燻頭皮絲)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2).jpg

1.2.3.4.5  疑~~~~怪怪吧~怎有5包勒@@?
其實是因為上一回的通路王試用大街廠商有送一包給aya吃啦~
只是因為aya最近真的很忙~逤易一直把它冰在冷凍
直到收到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體驗aya才想起冷凍裡還有一包^^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JPG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包裝採用真空包裝~另外還多做了一個拉練袋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3).jpg

很方便保存~如果吃不完又需要多天的保存 可以夾緊練帶冷凍就可以好好保存囉^^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5).JPG

現在就快來試試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美味吧
第一樣體驗試吃低是  煙燻頭皮絲
香Q的豬耳朵與滑嫩的豬頭皮  膠質與膠原蛋白的完美結合  經由老滷滷製後冷凍切絲
拌入上獨特配方的香油  絕對是您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小菜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4).JPG

老實說一看到內容物~還真讓aya有點膽怯了
因為aya真的很怕油 所以只要是疲累的東西都會讓aya有點怕怕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6).jpg

所以啦~aya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給拔拔吃~給低低吃   嘿嘿嘿
不過看這他們一直吃~也讓aya我整個看到有點心動~
後來小吃了一口~沒想到@@
真的好好吃ㄟ~跟一般外面所買的煙燻頭皮絲真的很不依樣
不油不膩~口感很彈Q  味道有很十足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連老公都~想來杯啤酒了說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7).jpg

第2樣試吃的是香滷雞腳
精選台灣雞的雞腳,經繁雜洗淨的過程,先用慢火去除雞腳味,再放進滷汁中小火文燉,
讓每支雞腳鍍上了一層香醇的滷汁,一口咬下香Q彈牙的滋味,絕對一隻接一隻,吮指回味。
啾一個)))雞腳一直aya的最愛啦!!不過aya我可是很挑嘴低~
味道不夠 滷的太爛 都市aya不能接受的啦~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8).JPG

不過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香滷雞腳外觀上~感覺跟一般的滷雞腳差不多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9).jpg

咬一口卻整個超乎想像啦~真的是超級入味的~
就連骨頭的不為都是整個入味的很~真是超好吃超順口的~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1).gif

就連肉丸先生著個小不點~都搶來吃了說~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0).jpg

還有還有~接下來的2樣東西~嘿黑通通倍aya我給獨吞了
就是香滷豆乾  香滷鴨翅 啦~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2).JPG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5).JPG

瞧這一塊塊的魯豆乾~看起來就很好吃~歐~~我最愛低豆乾啦~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4).gif

一塊一口~吃起來剛剛好~這是aya晚上孩子都睡著的時候
aya的消夜點心~豆乾十分有彈性~口感很扎實~十分的入味
真的一口接一口~超順口的啦~~



另外還有這個香滷鴨翅
煙燻的濃郁香氣及油亮的色澤  充滿在緊實多汁鴨翅皮肉間
絕對是下午茶或假日休閒不可缺的美食啦^^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6).JPG

原本說好要跟拔拔一人一半的~
只是實在是因為很順口~整個通通被aya我一個人吃掉囉~
我只能說~維昌食品~煙燻滷味的每一樣口味都是超入味的
爾且阿~每一樣都很彈牙的口感aya個人都很喜歡說
搭上一杯氣水 (因為aya不喝酒啦!! 所以只能喝氣水囉^^) 整個就是很美味
這也難怪aya我會一口接一口的自己一個人獨吞了一堆>"<

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17).gif

真心推薦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真的好好吃的說~
真的是會讓人打開包裝後會捨不的再將它放回冰箱啦~(通通吃光光)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佳琪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