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新鮮的好味道,5項肉鬆肉乾都有特色又好吃

不知何時開始漸漸的改變了舒解壓力的習慣

以前壓力大時喜歡逛街、吃大餐、買新衣服,盡情的享受花錢的樂趣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_^;

或許是家庭巨變讓我更知道money的可貴,漸漸養成喜歡宅在家看電視、享受美食、親手做料理來放鬆一下緊張的身心

開始上班後,對於迷糊慣了的Yuki來說是項考驗。。。。

人家說隔行如隔山真是一點也沒錯,上班如打仗尤其是用餐時間。。。。

昏~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ο°)~

這陣子每天回家一定要吃點東西來放鬆,拿出千翔蒜香豬肉乾泡壺茶

寧靜的時光只有我和kitty

P1030719

參加台北市十大伴手禮的活動,收到獎項豐富的千翔食品系列每日新鮮現做的豬肉乾與豬肉鬆

獎項可真豐富共有5包唷~這些天不怕嘴癢癢了(呵呵)

P1030712cats

從50年代夫妻倆同甘共苦、胼手胝足創業到現在千翔食品獲得不少獎項與消費者的支持

除了有門市可以讓消費者要多少買多少外(低消100元),還有網路線上訂購

只要購買1台斤以上就可以裝成禮盒

P1030715

外觀上就可看見內容物,Yuki喜歡這種能看見裡面的包裝食品

除了可以一眼看出裡面是啥,重要的是可以分辯裏面的食品新不新鮮

吉祥復古的中國風圖驣,拿來送禮尤其是送給異國的朋友還蠻有特色風格滴耶

P1030714

這類的豬肉加工食品,當然是越新鮮越好

千翔食品拉鏈保鮮袋的包裝,有半台斤和1台斤的規格,1個人、小家庭也較不怕保鮮上有問題

如需真空包裝也可事先請店家幫忙喔!

我覺得真空包裝這點千翔食品還蠻用心滴~

P1030713

5種美味的豬肉加工食品,陪伴了我這幾天下班後的時光與早餐消夜

近年來掀起了一陣厚切肉乾與肉紙的風潮,宅媽我一直沒機會品嘗,收到商品當然是從讓我較好奇的先開封嘍

看到蒜香豬肉乾是千翔100年才上市的新產品,加上沒吃過厚切豬肉乾,決定了就是它

嘿嘿~千翔蒜香豬肉乾我來嘍

P1030720

整片新鮮豬肉與蒜香的結合,讓人胃口大開滴濃烈香氣

本來只打算吃個3~5片就好,結果又超食了~XD  

呵~要控制食慾真滴嘸甘丹

裁切大小適中的豬肉乾,肉片厚實紋路明顯,吸滿飽飽的湯汁看起來好juice,直讓人吞口水啦

1cats

一般沾有汁液的肉乾會黏膩或沾手,好像吃完後螞蟻會來咬我的手似的

千翔蒜香豬肉乾汁液掌控的還不錯,雖然很飽滿,但是拿在手上不會有那種稠稠的黏膩感

手上所殘留的肉汁舔一舔還真不錯吃,真是讓人允指回味幸福的好吃肉乾呀

P1030722

吃的到豬肉原有的纖維,肉片含有些許的肉汁,嚼勁足、口感一點也不乾澀唷

順著纖維一絲絲的咬下,蒜香、鮮肉所融合出的美妙滋味在口中化開

甜甜鹹鹹有蒜味但是不辣的味道,很特別的肉乾,出乎我的意料

還以為有蒜頭和黑胡椒應該會是辣的呢

該說是屬於南部口味的肉乾吧,有甜度但是又帶些許的鹹度

雖然習慣了北部的飲食,覺得這肉乾還是很好吃,該說它是南北通殺吧~

(這傢伙好大的野心*^ο^*)

P1030725

吃完讓我有點意外的甜味蒜香豬肉乾,有點好奇的思考著~

招牌蜜汁豬肉乾會不會黏手又甜膩呢??

想那麼多幹嘛!!吃吃看就知道嘍

anigif

比蒜香豬肉乾還要厚一咪咪,打開微微炭烤加上甜甜肉汁的香氣,少了蒜香味道單純且柔和一點

P1030727

一塊塊長方型的厚切豆干中規中矩的(喔~不對是說整齊的肉乾啦!!)表面與材切較為完整,看不太出豬肉原有的纖維

P1030735

看這版式應該是豬絞肉下去製做滴,看上去滷汁較少,不過口感一點也不乾柴

QQ軟脆的口感,口中緩緩釋出甜甜的蜜汁,微甜微鹹不膩口

味道單純但不呆版,慢慢品嘗肉末的另類嚼勁不錯吃捏ˊ(忍不住滴拉尾高音

我覺得配花茶類的飲品或果汁還不錯喔~

P1030732

我較喜歡蒜香豬肉乾,兒子較喜歡吃招牌蜜汁豬肉乾,在一旁流口水的小豬你投票哪一位捏??

P1030736 

品嚐完厚切的豬肉乾,再來換個口味吃吃千翔薄片豬肉乾吧~

2cats

像是薄片餅乾的千翔原味肉紙,使用整片豬肉下去焙製

超新鮮的原始肉香,順著紋路一片片的咬下咀嚼,真是有嚼勁

這嚼勁和厚片肉乾大不相同,咬下去是有聲音ㄎㄎ的喔!

剛開始是鹹鹹的肉香,慢慢滴口中散發鹹香微甜的汁液,嗯~~好好吃!

剛剛說較喜歡吃蒜香豬肉乾,現在喜歡原味肉紙又更勝一滴咖啦(哈~女人總是善變的)

P1030739

1個人看電視有那麼一點無聊,吃吃千翔原味肉紙開瓶氣泡水來喝,還不錯的解悶方法

三﹒五好友相聚時泡泡老人茶,或是暢飲一番也是不錯的良伴喔

P1030737

最後還有杏仁脆片肉紙,要來給它開刀了(嘿嘿

話說千翔食品研發的功力還真厲害,打中了我愛天然養生的胃口

肉乾加入養生的杏仁薄片,新奇的口味,好期待它會是什麼味道呢

P1030756

薄如紙張杏仁脆片肉紙,並沒有太多的肉香味,杏仁的香氣比較多一點

有多加塑膠保護盒,收到時還是片片完整

看它柔弱的身影,真怕一不小心就把它捏碎了

P1030761

鹹香的滋味,餅乾似的酥脆口感,在口中散發出濃濃的杏仁香氣好特別的杏仁脆片肉紙喔

P1030758

酥‧香‧脆的口感,加上它製做材料,讓Yuki我越吃越涮嘴好吃.gif  ~

很喜歡這種創新養生的"肉片餅乾"

P1030762 

稀飯一定要配肉鬆,這是我們家的習慣,只要一看到稀飯兒子第一句話就說"把肉鬆拿來"這是。。。。把我當什麼???(水管你啊~年青老太爺

P1030746

挑肉鬆有幾點要注意滴,我都會先觀察外觀是不是有加粉充數,還要摸起來有酥酥的感覺,如果軟軟、粉粉的品質應該不太好,聞起來需有種酥香的味道,自然的散發出很新鮮的香氣,如果以上幾點都合乎要求應該就是新鮮料純的肉鬆

當然保存方式也很重要,肉鬆很容易受潮而減低鮮度,最好是放入冰箱中保持其鮮度

P1030744

千翔招牌豬肉鬆每日現炒,提供給消費者最新鮮的選擇密封夾鏈袋包裝送到我的手中還是那麼酥香,打開散發出那新鮮的味兒,酥酥的口感,咬下去會發出類似餅乾聲音,厚厚~就酥耶實在是太~~~新鮮好吃啦

鹹度適中的肉鬆,搭配稀飯或作成料理都超好吃,兒子喜歡攪在稀飯中吃,半碗稀飯攪拌半碗肉鬆,先生這到底是稀飯肉鬆還是肉鬆稀飯啊?

不過拌入千祥招牌豬肉鬆兒子多吃了1碗稀飯對我來說很開心呢

我則喜歡配稀飯或單吃,不管怎麼吃都虎吃

  3cats

千翔食品早上現做新鮮的肉鬆,下午則是製做肉乾的時刻,每日提供新鮮現做的肉類製品

婆婆媽媽我最愛上這種店家採買了,新鮮是無價的,跑遠一點也值得

加工過的肉品送到我的手中還是那麼的新鮮,尤其是獨特的口味,更是讓我喜愛到家啦

 

餐具.gif 

懶人早餐、消夜、點心分享

肉鬆三明治算是很普遍的料理,豬肉乾三明治也是很不錯簡單的吃法,小時候媽媽忙,沒時間煮飯我常常直接這樣夾土司來填肚子,讓人懷念的味道

 

    P1030766

烤酥皮肉鬆與烤酥皮厚片豬肉乾的做法也很簡單好吃

烤酥皮肉鬆~烤箱先預熱,將肉鬆集中包入酥皮裡(盡量別沾到邊緣),對摺成三角形將邊邊壓緊黏牢,表面塗上蛋液,放入烤箱中烤至酥黃就可享用嘍

4cats

烤酥皮厚片豬肉乾延伸烤酥皮肉鬆的作法包入肉乾、玉米粒、起司後對折、壓邊、塗蛋液、烘烤就可以食用了

5cats

美味的點心是不是很簡單咧

P1030780

還有肉乾夾饅頭~

先將饅頭從中間切開,蒸熱後包入美生菜、蛋皮、剪成小片的千翔杏仁脆片肉紙6cats 

因為杏仁脆片肉紙較薄,大心肝的Yuki想吃有味道一些,所以將其剪碎可以放多一點

也可以直接放入厚切的肉乾,搭配起司玉米粒等。。也不錯吃唷

P1030783 

文末還有一個私房小吃法要和大家分享~

熱騰騰的白飯包覆在肉乾上,或是蒸饅頭時將厚切肉乾包在饅頭裡一起蒸,肉乾的汁液會薄薄的沾在飯或饅頭上,加味的白飯或饅頭,口感上加分不少,不彷試試看嘍

網站網址

http://chsfc.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千翔食品行,千翔食品有限公司,千翔食品門市,千翔食品肉乾,千翔食品南京店,千翔肉乾,千翔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佳琪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