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不用在努力狂搓洗衣領的髒汙了! 使用方便卻又能改善我一直苦惱的問題...大推。



我是個堅持用雙手來洗淨家人的衣褲, 但是洗衣服卻也是有很多苦惱

尤其是老公上班都要穿的襯衫, 光是衣領的部分就很難清潔

不管是用強效或去漬, 還是不能防止困擾的方法

上星期收到 sNug的體驗產品《潔淨衣領貼》, 讓我找到了解決的救星

IMG_2741.JPG

襯衫是一般上班族每天都要穿的衣服, 更不用說是春夏秋冬四季

只要老公一回家脫下襯衫, 二話不說就是馬上清洗衣領

不然隔到明天, 衣領上的汗漬絕對會擾亂洗淨力的差別

IMG_2739.JPG

sNug 衣領貼, 是以機能性材料製作而成的產品

貼在襯衫衣領使用, 能夠幫助吸收老公辛苦的汗水

不怕頸部老是和衣領產生摩擦, 還能有舒適天然的親膚感

體驗盒內總共有六入, 絕對是一年四季上班族的必備品

 

 

IMG_2742.JPG

衣領貼使用不織布織造而成

貼布表面柔軟, 質地摸起來溫和

黏貼部分則是採用頂級膠種, 取下時不留殘膠

且長度可以依照衣領長度剪裁, 不怕不夠長或不合喔!

IMG_2745.JPG

衣領貼條中間有裁半凹痕, 可輕鬆的服貼在衣領上

IMG_2746.JPG

光是老公脫下衣服煞那間, 看到那憤怒的衣領, 整個就很不舒服

也後悔自己太晚認識有這種新產品, 還好現在不算太遲

但是我還是要先把這髒汙給刷掉, 明天才能使用體驗衣領貼!

IMG_2756.JPG

洗淨曬乾後的隔天晚上睡覺前, 當然要將我的救星衣領貼準備貼好

好讓老公隔天在辦公室, 感到今天的汗水特別有人照顧喔!

IMG_2743.JPG

先量好衣領的長度, 是否符合再進行裁剪

兩邊皆可撕開, 但個人建議先黏一邊再進行另外一邊

IMG_2747.JPG

像這樣...,

很輕鬆就黏上了, 重點是不容易掉落

IMG_2749.JPG

黏好後儘管出汗, 還是能夠讓衣領貼徹底吸收~太神奇

怎麼扭曲都很服貼, 覺得這種研發也是能夠往女性呵護方向^^

IMG_2750.JPG

不用兩分鐘就可以快速黏貼, 簡單又方便

IMG_2751.JPG

幫老公穿上衣服時, 迫不及待的問著老公有甚麼感覺

老公竟然沒有感覺衣服上有任何東西..?

我說:我有放新產品衣領貼, 這樣就看不到汗漬的痕跡

老公說:當時穿上去完全沒甚麼感覺, 但仔細感受還滿舒服的

開心老公也感受到, 這樣我就不用再費力刷洗髒汙衣領囉!

IMG_2752.JPG

貼片很輕薄,接觸肌膚那一面很柔軟

且減少汗水帶來的異味,  不會再有很重的男人為囉!

IMG_2753.JPG

使用後脫下的效果, 真的是如我所願

老公也很熱愛, 但其實老公很早之前就有使用過類似的

所以他一點也不陌生...XD

反倒是我覺得領口天天乾爽潔淨, 是很開心的事情

就跟 sNug品牌的概念一樣《舒適你的生活》

IMG_2744.JPG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manu-249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佳琪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